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BTV-6奥运主持人选拔 > 选拔活动新闻

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奥运团队简介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办地的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将承担部分奥运足球比赛和排球项目公共信号的转播制作任务,同时也将承担残奥会轮椅篮球、轮椅击剑和地滚球等项目的转播工作。

  2007年2月14日北京电视台BOB(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制作团队成立。

在2007年度,北京电视台足球和排球团队分别利用各自资源演练了44场和45场,在科学化、系统化、规范化的道路上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工艺流程、标准、熟练程度上有了提高。

  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国力给予了团队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北京电视台有着一只具有丰富转播经验的制作和技术团队,同时相信北京电视台能够以精良的信号制作展示各国运动员的风采,同时体现中国电视团队的制作水准。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