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加快车辆更新及礼仪培训 青岛出租盛装迎奥运

   百余部崭新的出租车一字排开,统一的标识和“交运绿”,统一的整洁座套和驾驶员着装,远远望去,蔚为壮观。这是记者日前目睹的场景。随着2008奥运年的到来,交运集团出租汽车公司,加快车辆更新步伐,开展驾驶员文明服务与文明礼仪培训,盛装迎奥运,当好东道主。

  交运出租汽车公司拥有490余部出租汽车,是我市客运出租行业的骨干企业,为了以崭新的形象迎接奥运的到来,公司去年10月起对2008年更新的车辆进行了摸底,总经理还亲自与车主代表座谈,了解他们对车辆更新的意见。根据实际情况,他们提出了到奥帆赛开赛前新车率要达到98%以上的目标。目前,已经更新了近300部车辆,而且公司为每部车统一配备上新座套和灭火器,为驾驶员发了新工装。

  他们秉承“比顾客的需求做得更好”的服务理念,“社会需要交运,交运奉献社会”的企业使命,开展了驾驶员文明服务与文明礼仪培训,邀请交通执法人员进行法规教育,进一步规范从业人员的服务行为,提高驾驶员的整体素质。在近日的动员大会上,驾驶员踊跃发言,表示随着奥帆赛的临近、外地游客的增多,崭新的车辆、整齐的服装、良好的服务,不仅能为乘客提供优良的乘车环境,而且也会成为岛城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力争每个人为奥帆赛尽上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