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邓竟成:奥运马术列首要行动项目 严防恐怖分子

  中新网2月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邓竟成表示,虽然香港去年面对不少重大挑战,但治安形势相当平稳;并指出,今年的首要行动项目,已加入奥运马术比赛保安工作,以确保比赛安全和顺利地进行。  

  他透露,奥运马术比赛保安工作的部署已进入最后阶段;并指出,国家奥组委的保安小组,已与海外有关的执法机构了解当前的形势,防范恐怖分子有机可乘。

  邓竟成表示,香港受恐怖袭击的风险仍属中度;并强调,将确保马术比赛安全和顺利地进行,也确保比赛期间香港治案情况维持平稳,以及警队维持应付突发事故的能力。

  警务处副处长(管理)曾伟雄指出,警队目前有27,000名警务人员;预计2008 - 09年度因应人手流失,需要招聘105名督察和750名警员。

  他表示,将灵活调配现有人手和要求辅警帮助,应付大型活动如奥运马术比赛的人手安排;并指出,去年已通知所有指挥官今年的人手需求情况,以安排同事休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