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院长连玉明致辞

连玉明致辞
连玉明致辞

    搜狐体育讯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好!

  非常高兴参加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和谐奥运爱心行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刚才,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冯佐库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下,我们即将推动和谐爱心基金。这个基金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它对弘扬奥运精神、传承奥运文化,特别是对推动后奥运时代的可持续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是在北京奥组委的批准和支持下,由首都科学决策研究会和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发起的人文奥运公益系列活动。和谐奥运爱心行主题活动是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继开展“奥运村讲坛”、“奥普公益展”、“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之后的又一个全国性人文奥运公益项目,旨在更广泛地传播奥运精神,支持乡村教育,关注留守儿童,共享奥运成果,积极推动北京奥运成为全国的奥运,人文奥运成为人民的奥运。2008年,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活动办公室在和谐爱心基金支持下,以“和谐奥运爱心行”为主题,陆续开展五大城市帆船巡航、二十四城市汽车巡游和奥普文化社区行等系列活动。该活动将走遍全国十大区域,涉及“感动世界的29个中国品牌城市”,奥普受益面将突破一亿人。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来了很多热心支持和谐奥运爱心事业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像北京奥组委高级顾问魏纪中、中国红旗歌手刘媛媛,还有马炳芝、冷宽、殷宝洪、程连昌、邱胜云、杜钟瀛等老将军、老部长、老外交官及来自全国29个城市代表、30多家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代表、社会知名人士及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在这里,对你们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着大家一起参与奥运、奉献爱心。让我们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