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第一届悉尼论坛回顾


    搜狐体育讯 What Makes a Champion? TM论坛是由悉尼大学才智中心(The Center for the d,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斯奈德(an Snyder)教授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前发起并举办的活动,旨在揭示成功的秘诀,以更好地促进青少年的自我塑造与成长。2000年悉尼大学首次成功举办了What Makes a Champion? TM论坛,邀请各界精英参与其中,所邀嘉宾涉及政治、经济、音乐、文化、体育、教育等各个领域,其中包括南非前总统纳尔逊•曼德拉、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等著名人物。


  在悉尼论坛中各界“冠军”通过对话详尽地阐释了自己对于“冠军”的理解,并结合亲身经历就“冠军是天生的还是练就的?”“任何人都能成为冠军吗?”“苦难能成就冠军吗?”等一些颇受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且生动地探讨。会后,悉尼大学将近50位特邀嘉宾对于“冠军”的独特分析和见解编著成书——What Makes a Champion。此次论坛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启发了人们尤其是青年人对于“什么是真正的冠军”“如何造就冠军”等问题更为深入的思考。

  此次论坛在悉尼的成功举行同样引起了国际奥委会的关注,国际奥委会决定从2000年开始将What Makes a Champion? TM论坛设立为历届奥运会的必有“项目”,成为奥运会开幕之前重要的文化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