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选手自愿登上PK台 潘潘淘汰张剑进入全国十强

    搜狐体育讯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节目选拔赛进入到了关键的十强选拔阶段。在这次选拔赛中,选手们自愿登上PK台,结果,潘潘淘汰掉被教练提名的张剑,争取到了10强最后一个关键的席位。

  在长期紧张的训练过后,教练特意安排了选手们进行放松活动。教练组特意安排了千岛湖特有的旅游项目――水上滑翔伞。选手在天空中翱翔的哪一刻完全忘记了比赛,忘记了自己选手的身份。教练和队员们都在无忧无虑的享受着短暂的轻松时光。

  放松过后就是残酷的淘汰赛,教练并没有像以往那样通过训练中的表现直接提名,而是让选手通过以往训练比赛环节自己的不足来自愿选择自己是否上PK台。“任何训练项目它都是单一性的,它不可能是全面性的,只有思想,只有灵魂深处的东西,我认为才是最全面的,实际上这种方式是一种灵魂深处的一种革命,或者是一种斗争,就看你有没有勇气去面对,有没有勇气去迎接挑战。”王越主教练对于在全国十强产生的关键时刻,采用这样的方式选拔淘汰人员做出了解释。

  结果自愿站出的潘潘与被教练提名的张剑进行最后十强的对决。教练认为潘潘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没有竭尽全力,而张剑的自我保护以及体重问题使他不得不被提名。PK赛是舵手指挥8+赛艇绕湖中小岛一圈。主要考察舵手的指挥控制能力。在比赛中,潘潘圆满完成任务,尤其是绕过小岛时,出色的指导更是得到桨手们的赞许。而张剑出现了一些差错,加之体重不能达到教练要求,被淘汰出局,无缘进入十强。

  全国十强产生,仍将有6名选手陆续被淘汰,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残酷。谁将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谁将最终成为全国4强,代表中国赛艇队征战奥运会。2008年2月16日新闻频道18:00精彩继续呈现。

  奥运舵手节目调整通知:

  由于春节中央电视台节目调整的缘故,奥运舵手选拔节目表调整,“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节目选拔赛原定2008年2月9日播出的第十一集节目,向后顺延一周播出。即2008年2月16日晚18:00准时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特此说明,请各位观众谅解!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