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亲兄弟效力两支国家队 有望代表荷兰参加08奥运

  时报讯 亲兄弟分别效力两支国家队是桩新鲜事,本周,出生于加拿大的德古兹曼兄弟就作出了这样的决定。

  目前效力于荷甲费耶诺德队的中场球员乔纳森·德古兹曼本周四公开宣布,他已经得到荷兰国籍,并将听从荷兰23岁以下国青队主帅哈恩的召唤,这位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的牙买加和菲律宾混血儿从此将改披橙色战袍。



  乔纳森今年3月将度过他的21岁生日。此前荷兰国青队主教练哈恩已经表示,有意征召小德古兹曼加入奥运队,因此乔纳森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来到北京献艺。他表示,“最终决定将由哈恩和范巴斯滕作出,如果能入选荷兰队,我将感到无比自豪。自从2000年来到荷兰后我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天,我感觉荷兰更像是我的家。”

  而他今年27岁的兄长朱里安·德古兹曼目前在西甲拉科鲁尼亚队效力,已经是加拿大国家队的主力后腰。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