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火炬动态

巴基斯坦公布08北京奥运火炬在巴境内传递计划

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阿里夫·哈桑在介绍奥运火炬传递计划。孟祥麟摄影
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阿里夫·哈桑在介绍奥运火炬传递计划。孟祥麟摄影

  人民网伊斯兰堡2月11日电 (记者孟祥麟)2月11日,巴基斯坦奥委会同奥运会全球赞助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4月16日在巴基斯坦境内的传递计划。巴基斯坦奥委会主席阿里夫·哈桑表示,“对巴基斯坦来说,奥运火炬的到达是莫大的荣誉,巴基斯坦奥委会和可口可乐公司及其他赞助商将竭尽全力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在"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奥运精神的鼓舞下,此次奥运火炬在巴基斯坦的传递将成为一次"和谐之旅"。

此外,我们还将全力以赴确保巴基斯坦运动员们在此次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哈桑还表示,巴方非常有信心做好此次在巴基斯坦境内的奥运火炬传递计划的安全保卫工作,请媒体朋友们多为奥运会作宣传。

  可口可乐巴基斯坦公司总经理里兹万·汗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巴基斯坦的6名奥运火炬手,他们将在4月16日承担起奥运火炬的传递工作。他表示:“”值得一提的是,在巴基斯坦选中的这6名火炬手中,有3名是来自与环保有关的非政府组织的代表,这也正体现了“绿色奥运”的理念。

  世界自然基金会巴基斯坦负责人阿里·哈桑·哈比比此次也被选为火炬手,他对记者表示:“此次有3名环保组织的代表当选为奥运火炬手,这正好与此次"绿色奥运"的理念相一致。希望此次奥运会能够促进环保事业在巴基斯坦的发展”

  据悉,此次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计划在巴基斯坦境内的传递活动将于4月16日在伊斯兰堡的真纳体育场举行。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