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足球预选赛卡塔尔狂胜巴基斯坦 晋级复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科威特6月6日电(记者林甦)多哈消息:在6日结束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A组比赛中,卡塔尔队在多哈主场以7:0大胜巴基斯坦队,从而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科威特队,携手A组头名巴林队跻身复赛。

  此战之前,卡塔尔队2胜2平1负积8分,分别以3分和1分之差落后科威特和巴林队,位居A组第三。因此在6日的比赛中,该队必须在科威特败给巴林队的前提下,拿到四个以上的净胜球,才有出线机会。

  由于巴基斯坦队在之前的所有比赛中全部失利,根本无心恋战,当日比赛成了卡塔尔队的射门表演。从第37到第43分钟,卡塔尔队每两分钟便改写一次比分,以4:0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第64、69和74分钟,东道主又几乎以每5分钟进一球的频率,将比分定格在7:0。

  在A组的比赛中,这还不是悬殊最大的比赛,巴林队曾以8:0战胜巴基斯坦队。

  卡塔尔队的疯狂进球是为巴林战胜科威特队而准备的。6日晚在巴林队的麦纳麦主场,这种情况真发生了。客场虽以0:3落败,但巴林队却在这场比赛第90分钟,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攻入一记金子般的进球,以2:1战胜福拉多领军的科威特队。

  如此一来,A组头名便成了积12分的巴林队,卡塔尔和科威特队同积11分,但卡塔尔队比科威特队多三个净胜球,成为小组第二名。

  奥运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共分六组,每组头两名进入复赛。复赛中12支队再分三组进行主客场角逐,每组第一名可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