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开播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最新报道

联想奥运火炬手共襄盛典 周华健吕良伟众星助阵

 

桑兰等人出场
桑兰等人出场

李岚和柏剑
李岚和柏剑

  晚会回顾了奥运百年历史的精彩瞬间和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难忘时刻。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女士表示,“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联想奥运火炬手身上集中体现着“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洋溢着为奥运献礼的激情,他们以动人的故事诠释着“创建和谐家园”的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理念。李岚指出:“‘联想奥运火炬手’对他们而言不只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在实现一个奥运的梦。

也许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不同,但他们的内心深处都时刻涌动着同样的探索超越的精神,涌动着同样的为创建和谐家园不懈努力的感人情怀。”

  北京奥组委高级顾问魏纪中将五环旗交给抗洪英雄刘刚时动情地说:“你们就要拿着由我们中国人自己设计的中国奥运会的火炬,到世界各地看望我们的朋友。当他们看到祥云火炬,就会联想到一个和平发展的中国;境内火炬手拿着祥云火炬跑遍全中国,会点燃全中国人民心中的火炬和激情。他们看到这个火炬,就会联想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会为北京奥运祝福加油。”

  刘刚、虾嘎、龚锦源、全二平、陆宇鹏、金晶、吴珮娟、李科平、姜森林、柏剑等10名联想境外传递火炬手齐聚五环旗下,境外传递火炬手代表刘刚表示:“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这里,代表我们所有的火炬手,光荣地从魏老的手中接过这面旗帜,我觉得这不仅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信任。请所有关注火炬的人们放心,我们将不辱使命,跑出我们人生中最精彩的一段路,把我们中国人民热爱和平、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带给全世界人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