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开播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最新报道

联想奥运火炬手共襄盛典 周华健吕良伟众星助阵

火炬手笑脸墙签字--魏纪中
火炬手笑脸墙签字--魏纪中

火炬手出场
火炬手出场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自6月23日正式启动以来,在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理念——寻找“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 的指引下,吸引了全国96万民众报名参与,在全国掀起了一次全民参与奥运的高潮。其中,仅联想官方网站访问人次达834万,报名人数就超过了12万。更多普通百姓通过收看联想与央视合作的“你就是火炬手”节目以及上网投票等方式积极参与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活动。

“你就是火炬手”节目全国累计收视人数高达1亿2千万,收视率在CCTV-5全部9档奥运节目中排名第一。搜狐联想奥运火炬手复活活动在短短1个月内,累计有84万多网友参与投票,两个月内专题访问人次达907万。亿万普通民众在奥运旗帜下分享着欢腾的平民盛宴。

  联想通过这些活动以及与《中国日报》共同举办在华外国人火炬手选拔、奥运火炬百城巡展等方式,集中展示和报道了奥运提名火炬手事迹与精神,很好地传播了奥运精神,对社会大众产生了深远的教育和激励作用。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既有声名显赫的奥运冠军,又有为中国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专家学者,更有各行各业普通人的杰出代表;他们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他们为奥运做出卓越贡献,他们不断探索,超越自我;他们以爱心与奉献,感动更多的人,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你就是火炬手”口号已经脍炙人口,“探索超越,共创和谐”的联想奥运火炬手理念已深入人心。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观众沉浸其中饕餮盛宴。著名歌手周华健伴着童声演唱了一首舒缓动听的歌曲《我是明星》。吕良伟、羽泉、阿杜、郭峰、索朗旺姆等明星分别演唱了《真心英雄》、《奔跑》、《坚持到底》、《胜利,加油》、《天路》等。来自韩国的明星“舞王”刘承俊则带来了活力四射的热舞《热情》,并以纯正的中文征服了现场观众。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