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经济魅力势不可挡 奥运将创赞助商数量之最

  法新社2月12日文章 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六个月的时间,主办国中国的经济魅力与能量已让商业赞助活动创下空前记录。  

  广告业内人士表示,历届奥运都比不上北京奥运引发如此高的期待,更引来如此众多的商业赞助。

  

  总部位于北京的运动研究公司TNS Sports Asia管理部主任胡斯托(音)说:“这次的规模完全不同于以往,每个人都期待收视率再创新高。我们将会看到从未见到过的数字。”  

  如果不算国际奥委会的长期合作伙伴,已有超过50家中外企业以合作伙伴、赞助商或供应商等不同形式与北京奥组委建立合作。  

  法国哈瓦斯媒体公司中国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在将商业机会资本化运作方面表现得相当专业和高效。  

  一些企业甚至愿意出资2亿美元以获得成为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的机会,这样的数字可谓奥运赞助史上的最高水平。  

  哈瓦斯媒体公司中国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中国市场的潜力所在。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许多品牌纷纷希望进军中国市场,特别是像奥运会这样的盛大赛事更是品牌生产商接近中国消费者的良好机会。  

  在奥运这个异彩纷呈的赛事背后,更加吸引人的是由13亿中国人构成的日益增长的巨大消费市场。过去五年,中国经济每年都以两位数迅速增长。  

  胡斯托(音)表示, “体育商业”将首次使国外及国内企业以一种完全不同的方式接近中国人。(环球网 沈珺译)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