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射箭美女酷似汤唯走红网络 领导称其无缘奥运

罗迪雪中照
罗迪雪中照

容貌酷似汤唯
容貌酷似汤唯 点击观看组图

    提起四川射箭队的罗迪,也许知道的人并不多。但就是这样一位还没有取得辉煌成绩的普通队员,日前却成为网络上的红人。有网友在看到罗迪个人博客的照片后惊呼,罗迪与因主演《色,戒》一炮而红的汤唯简直像是双胞胎姐妹。因为有着“酷似汤唯”这一强势卖点,罗迪可谓一夜走红。


  美女罗迪酷似汤唯


  浓眉大眼,瓜子脸。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小美女罗迪虽然天生丽质,不过由于从来没有代表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上取得过任何成绩,以前的罗迪从未受到过人们的关注。

1月的成都普降大雪,当这位射箭队美女将自己在雪中的照片放到个人博客上后,可爱纯真的生活写真立即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眼球。汤唯主演《色,戒》一炮而红,眼尖的网友惊呼罗迪与汤唯简直像是双胞胎姐妹。把两人照片摆在一起对照,秀丽五官加上甜美气质,罗迪跟汤唯真的非常相似难分彼此。在看到一系列照片后,不少网友发帖表示,希望罗迪成为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队的选手,在北京露一露脸,力争成为体坛新一代美女掌门。


  领导听闻大吃一惊


  “罗迪是我们队上的,她不出名啊,你们怎么想起问她的情况了?”昨天,当听到记者咨询罗迪的情况时,四川省射箭中心副主任姚雅文显得非常意外。当得知罗迪目前已成为网络红人后,姚雅文更是吃惊不小,“啊,都成网络红人了啊?都说长得像汤唯?你们不说,我还不觉得呢!”尽管徒弟已在悄然间走红,但对于她的成绩,姚领队却并不满意,“在我们队上只能算一般吧。2004年,她曾到国家队集训过一段时间,但没被留下来。”听说有网友强烈建议其参加北京奥运会后,姚雅文笑称,“根本不可能,她连参加北京奥运会预选赛的机会都没有。”


  罗迪自言不做花瓶


  据了解,罗迪今年刚满20岁,籍贯是江西省南昌市。15岁时,一次偶然的机会,罗迪被八一队选中,从此踏上射箭这条路。而2003年,罗迪又被四川队看中,从而来到了四川。对于自己莫名其妙地走红,被誉为“翻版汤唯”的罗迪只是微笑以对,并未正面回应。她表示,“都20岁了,要开始自我加油了。要所有朋友提到我的名字时,都会竖起大拇指,要好好完成从女孩到女人的跨越。”显然,网络的走红并没有让罗迪迷失方向,她立志要做真正的“美女”,而不是“花瓶”。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