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传奇人物称赞中国男队:08奥运将无人能敌

  据新华社圣彼得堡2月17日专电体操传奇人物科马内奇17日在这里表示,在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中,杨威率领的中国男队将无人能敌,而女子项目将会有激烈竞争。

  罗马尼亚名将科马内奇因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成为第一个获得满分10分的体操选手而为世人所铭记。

此次作为劳伦斯体育奖特邀嘉宾,她在颁奖典礼前夕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展望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科马内奇说:“我认为中国体操队非常出色,在男子项目上,我想没人能比他们更强,但我觉得女子项目的竞争会很激烈,谁发挥得最好,谁能赢,中国、美国、罗马尼亚和俄罗斯这四个国家将竞争奖牌。不过你们是东道主,所以应该会有很大的主场优势。”

  科马内奇同时认为,其他队伍仍有机会同中国队抗衡。她说:“我知道中国队希望能垄断比赛,毕竟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但临场发挥如何谁也说不准。”

  谈到目前体操界的优秀选手,科马内奇认为男子以中国的杨威为首。她甚至说:“没有人能同他相比。”女子选手中,科马内奇认为美国小姑娘肖恩·约翰逊有潜力成为像她和“冰美人”霍尔金娜那样的标志性人物。“她非常优秀。我觉得她能作得和我们一样好,但因为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所以她要想拿好成绩会比较困难”。约翰逊在去年的体操世锦赛上连夺团体、全能和自由操三枚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