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西安多项活动迎接奥运 蹴鞠等特色项目陆续举行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郭莎莎)跨入奥运年,西安的奥运气氛也越来越浓。今年,我市将举办奥运冠军西安行、奥运冠军报告会等多项活动,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确保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火炬传递西安段活动是今年活动的重中之重。

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火炬将分别于7月7日和8月29日在我市传递。其中,奥运会火炬传递总距离为42公里,将有208名火炬手参加。届时,我市将举行隆重的入城式和庆典活动。

  4月19日,我市将举办“奥运明星助威团”大型演艺活动,邀请文体明星来我市进行明星足球表演赛、乘车巡游和演艺活动。6月至8月,我市将陆续举行民间特色和古代特色体育展演,届时市民将欣赏到陕西地方拳、抖空竹、马球、蹴鞠等特色体育项目。北京奥运会前,我市将邀请部分往届奥运冠军开展旅游互动活动,奥运会闭幕后,部分本届奥运冠军将被邀请到西安,借明星效应提升西安知名度。在此期间,还将举办奥运冠军报告会。今年的城墙马拉松赛也将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邀请奥运冠军、社会名人参加。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