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重庆崽”沈崇星被淘汰 临别激励队友高呼雄起


    搜狐体育讯 2008年2月23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节目选拔赛九进八的选拔继续进行。九名选手最后一次共同配合完成八人艇,由于训练赛出现错误较严重李响陈光宇被推上PK台。出乎意料的是沈崇星主动申请换下李响,自愿进行PK赛结果,在与陈光宇的对决中不幸被淘汰。

  今天的训练课意义非凡,剩下的九名选手是最后一次共同配合来完成八人艇的训练,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训练。

训练内容是每一名选手分别充当舵手指挥8+赛艇进行绕山滑行。李响由于心理紧张,没能掌握好船的方向,使整个赛艇绕了很大弯路。停船挡水违反了比赛规则。在滑向终点时,没有发出正确口令,险些让赛艇撞到小岛上,在郑娜的帮助下危险被化解。训练中,沈崇星、陈光宇、王辰分别出现了停桨挡水、航道偏离、险些造成器材损坏等严重错误,最终被教练组提名。当教练组将对决选手确定为李响陈光宇后,沈崇星却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主动申请PK,想要在不断的挑战中锻炼自己。最终教练组协商后同意沈崇星的申请,代替李响参加PK赛。

  两名男选手之间的对决项目是肥仔艇绕山滑行六公里,考验选手的耐力。沈崇星在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陈光宇依靠跟随战术紧随其后。最后通过毅力耐力的综合考验,沈崇星凭借军人良好的身体素质首先冲到终点。当晚的质疑环节中,评委们认为陈光宇的意志力和学习能力值得表扬,但是在自我心理和体能的调节上存在不足。沈崇星虽然比赛取得胜利,但在申请主动参加PK赛这件事的处理上出现战略决策不正确的问题。最终,评委们根据自第二季开赛以来的综合表现,淘汰掉了沈崇星。

  能站在奥运舵手的舞台上,沈崇星说自己很幸运很幸福。他用一句口号激励剩下的队友:08奥运,扬我国威,挥洒舵手风采!雄起!剩下八名选手会怎样续写奥运舵手选拔赛的故事,敬请关注下周六18:00央视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