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财务团队互相支持 完成跳水世界杯住宿任务

  第16届国际泳联世界杯跳水赛于2月19——24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这是国家游泳中心第一次承办国际性跳水大赛,世界级选手云集,参赛运动员和观察员数量较多,注册报名人员远远高出预计数。这对国家游泳中心场馆团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国家游泳中心财务团队在其他财务团队和中国银行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住宿收费任务,为运动队提供良好服务。

  据国家游泳中心财务团队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赛的运动员和官员同时住在4个酒店,财务团队现有的人员实在无法应付现场住宿收费工作。为保证参赛运动员及时办理入住手续,国家游泳中心周边的几个场馆,奥体中心、奥林匹克北区场馆群、财务结算分中心的财务人员及时赶来声援。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奥运办也迅速调集人员赶赴现场。大家牺牲了周末休息时间,每天从凌晨工作到深夜,只要有运动队到达,马上办理住宿收费,没有延误一个运动队的入住时间。

  一件小事却体现出场馆财务团队团结协作、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