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文显示将首进奥运赛场 火炬珠峰点燃技术攻克

  昨天,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任马林透露,北京奥运会赛事现场和转播中,将首次使用中文显示。马林还透露,北京奥运火炬珠峰点燃技术已攻克,效果很理想。

  此前历届奥运会赛场和转播基本都是用英文来显示。马林介绍,2008年奥运会申办成功并开始筹办的时候,奥组委就明确提出了这个要求,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其成果已在“好运北京”测试赛里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和检验。

“届时大家关心的问题都可以在现场看到,中文显示将首次进入奥运赛场。”马林表示,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也将有中文显示。此外,记者了解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和转播中,还将同时使用英文显示。《京华时报》供稿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