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采集在即 希腊方面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腊体育与文化部长哈伊勒·利亚彼斯近日在北京参加中国希腊文化年活动时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圣火将于3月24日如期在希腊奥林匹亚采集,目前,希腊方面的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以前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这代表着奥林匹克精神的传承。”利亚彼斯透露,取圣火仪式将完全遵循奥林匹克传统,整个过程非常简单、朴素。利亚彼斯表示,希腊各方面对本次采火仪式非常重视,为了配合圣火采集仪式,希腊的艺术家们还将进行文艺表演。对于此前奥林匹亚森林遭到破坏无法恢复的传言,利亚彼斯承诺:“现在,奥林匹亚周边的自然生态得到了很好的保复,过去被毁坏的林木也得到了恢复,圣火采集过程将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中进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