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陕西西安传递 > 西安城市概况

资料:陕西省体育场

  

陕西可口可乐省体育场原名陕西省体育场,可以容纳5万名观众
陕西可口可乐省体育场原名陕西省体育场,可以容纳5万名观众

   所在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相关介绍:

  陕西省体育场由陕西省政府投资2.5亿元,建筑面积9.7万平方米。整个建筑物为椭圆型钢筋碱框架结构,是多功能大型综合场馆。占地面积48864平方米,整个建筑层面看台反时针方向分为A、B、C、D、E、F、G、H八段,主要包括6个分区:1、可容纳50100名观众的足球田径场。2、可容纳2500个展位的陕西国际展览中心展区。

3、可容纳400个停车位的地下停车场。4、商务写字楼区。5、技术及办公用房区。6、多功能健身区。

  陕西省体育场有12个观众入口,42个看台,看台入口序号由西看台反时针方向依次排号。观众从室外入口进入二楼休息厅,再进入看台观众席。

  陕西省体育场主要设施有:1、符合国际田联比赛要求的塑胶跑。2、符合国际足球比赛的草坪场的印低靠背玻璃坐椅。3、140平方米的全彩显示大屏幕。4、草坪自动喷水设施。5、有荷兰飞利浦场地灯光和美国EV音响。6、引进美国冷季草种,草皮质量一流。

  陕西省体育场自1999年承办全国第四届城市运动会主会场以来,相继承办了全国足球甲B和甲A联赛西安赛区陕西国力主场的比赛;中、日足球对抗赛;中、英足球对抗赛;西安市丝绸之路闭幕式及多项港、台明星演唱会;场地设施堪称国内一流。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