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概况-希腊

希腊不可错过特色美食--烤肉串

    搜狐体育讯 希腊的烤肉串也是不可错过的美味,雅典街头上最普遍找到的美食有希腊烤肉(Souvlaki),将烤肉包在薄饼(Pita)中就成了烤肉包(Gyros)。

希腊沙拉(Salata)上则推满了羊乳酪(Feta)。希腊的点心最出名的是奶酪派(Sagabaju)以及菠菜派(Soabajioutta)。有许多只有当地人才会光顾的烤肉店、小吃店、糕饼店及咖啡店,价格十分便宜,想要体验当地人生活,建议你花个一个下午,悠闲的坐在路旁的座位上,吃着「Gyros」(希腊烤肉)、边喝杯希腊咖啡,尽情体验希腊式的悠闲生活。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