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古巴114名运动员获得奥运入场券 来自14个项目

     新华社哈瓦那3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殷永建)4名古巴运动员本月1日在美国举行的泛美摔跤锦标赛上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从而使古巴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运动员总数达到114人。

    据此间媒体报道,上述4名古巴运动员在泛美锦标赛上获得了不同级别比赛的金牌,他们是55公斤级的埃尔南德斯、60公斤级的蒙松、66公斤级的米兰和84公斤级的埃斯特拉达。

    据了解,目前获得奥运会入场券的114名古巴运动员分别来自14个项目,其中包括田径、棒球、跳水、摔跤、射箭、柔道、举重、皮划艇、现代五项、跆拳道、射击、自行车、女子排球等。

    据古巴体育界人士佩雷斯说,古巴在其他一些项目上还将有运动员可能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如拳击、沙滩排球、女子篮球、手球、乒乓球等。(完)2008/03/02 10: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