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镜头

北京奥运希腊火炬传递景观--沃洛斯


沃洛斯全景

    搜狐体育讯 沃洛斯旅行从马格尼西亚州到传奇的人头马山,再到皮立翁山。海边城市可以满足旅游观光者在旅行中的所有要求。舒适的酒店,丰富的夜生活,还可以在小旅馆里品尝到奇普罗酒和海鲜。你一定要去领略一下城市的风光,博物馆和古遗址。


沃洛斯夜景

  沃洛斯有Pagasitikos海湾,还有独特的皮立翁山,一年四季都是度假胜地。马格尼西亚州,位于中部希腊的东南部,独特的地理位置,远离大城市中心Athina和萨洛尼卡,现代交通网络(公路,铁路,船,飞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沃洛斯由于港口贸易交通和旅游的促进城市规划已经成熟。它作为雅典2004奥运会的奥运城市之一(预赛在这里举行)引来了更多广告和变得更现代。这里的年轻人和学生因萨洛尼卡大学变得活泼。


沃洛斯

  盛宴和战斗

  沃洛斯著名的海滨小酒店是人最集中的地方,到处是居民和旅游观光者。他们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工作结束之后,中午聚集在一起,品尝齐普罗酒和美味佳肴。你可以点齐普罗酒,还有鱼和海鲜:蛤蜊,鱿鱼,墨鱼, 章鱼,koutsomoura,sardlines,银鱼,凤尾鱼,sleeklies,牡蛎,fouskes,quinces,小龙虾,小虾,螃蟹,旗鱼,鲑鱼,黑鲸,鲣和龙虾。他们还提供混搭,螃蟹沙拉,茄子沙拉,小虾沙拉,李子,feta煎虾,西红柿烤feta,鱿鱼,蔬菜章鱼,李子米饭和烤小鱼。

  今天,在海滨区域到处都是小酒店可以看到海景,并且靠近购物中心,你可以带上饮料和食品散步到海滨。浪漫点的可以选择骑车或者是马车。音乐爱好者也可以选择到戏院看管弦乐队表演。最后去啤酒屋,饭店,小酒店,酒吧,这就是沃洛斯每天的生活,它是不夜城。


沃洛斯居民住所

  现代和民间艺术

  在沃洛斯您可以看到代表整个世纪文化发展的城市,皮立翁山以人马座和神话的造物而闻名。代表沃洛斯重要意义的绘画是出自伟大艺术家Theofilos,Giorgio De Chirico,还有Evaristo De Chirico的儿子,Evaristo De Chirico是Thessalian铁路的管理人,他修建了著名的皮立翁山铁路。Giorgio De Chirico艺术中心紧挨着地方音乐厅大楼,Alekos K. Damtsas博物馆,有短期的展览,展厅里有从当地收藏品中挑选出来的。

  沃洛斯有几家博物馆和一些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它们是Athanasakio沃洛斯考古博物馆,民间艺术中心Kitsos Maris,Chrysoula Zogia博物馆和Anakasia画廊,Theofilos博物馆,民间皮立翁山博物馆。由于沃洛斯19世纪在塞萨利和其它地区的铁路发展迅速,,您就可以在色萨利铁路上进行时空之旅。建于1884的外国建筑当时位于Thessalyn铁路上。现在它是博物馆,有很多珍贵艺术品。

  其它历史古迹和有意义的地方是:电影-戏院-由沃洛斯建筑师K.Argyris修建于1925年,现在仍在使用,以前的Papastratos烟草仓库就沿着沃洛斯海岸,它连接了过去和现在,可容纳Thessaly大学和国会-制定大厅。

  最后,你应该看看位于Nea Lonia 的panthessalico露天运动场现代运动设备,也被奥运会使用,Vasdekeios体育竞技场和游泳池。


沃洛斯大学

沃洛斯风景

Makrinitsa


皮立翁山神奇小火车

 

  1. 沃洛斯大学 2. 沃洛斯风景 3. Makrinitsa 4. 皮立翁山神奇小火车

  5.Portaria广场

  宗教旅游

  宗教是沃洛斯的财富。Agios Konstantinos教堂建于1936年,由建筑师Aristotle Zahos精心设计,在沃洛斯海边,它已经成为当地居民和观光者对教堂的参考。Aghios Nikolaos首都教堂是Ar.Zahos从1934年设计的三教堂之一。你也能看到意大利雕塑家Previsan1884年修建的老式钟楼。拜占庭式风格的礼拜堂挨着沃洛斯achillopouleio医院,圣像是由画家Gounaropoulos所画,壁画写着女人胜于天。这座教堂非常有名位于Goritsa山顶的洞穴里,是圣母玛利亚的出生地,是沃洛斯最独特的教堂之一。离城市不远就是重要的新石器时代殖民地Dimini和Sesklo,首批当地居民就定居在这里。靠近现代Sesklo村庄,离沃洛斯8公里,就是历史记载之前的Sesklo殖民地座落在“Kastraki”山上。在新石器时代殖民地发现了小房子和窄的街道。当地居民已经发展了具有重大意义的文明,制陶业,改良的制陶技术和石头工具。沃洛斯海湾的南部,城市的对面是远古时期最大的城市Dimitrias。公元前294年由围攻者Demetrios建立的马其顿国的首府。发现的有古老城市的公共建筑,戏院,宫殿和罗马沟渠的遗迹。

  游览

  游览路线经过令人难忘的风景独特的皮立翁山村庄,皮立翁山大厦,铺设的街道和自然风光:从Makrinitsa到Vyzitsa, Tsagkarada, Mouresi和Damouxari。在传统的小社区里你可以买到当地的美味佳肴和民间艺术品。你还可以在咖啡馆里品尝到用传统方式制作的甜品。如果你喜欢大海和新鲜的鱼,可以选择海边城市,Afissos, Milena和Trikeri。每天的旅行乘坐皮立翁山的小火车,是不能错过的。乘坐仅剩几辆的蒸汽火车,享受从Lehonia到Milees,Magnesia的旅行。火车于1895年开始它的魅力之旅。意大利工程师Evaristo De Chirico设计了该线路,它是技术上的成功。

  参观Rigas Velestinlis的诞生地和Feres当地农场工具博物馆。赞美在Wetland的Karla湖和Ano Kerasia的稀有鸟类。最后把沃洛斯当成是你的家乡,冬天到滑雪中心或者是选择皮立翁山的旅游项目。你甚至可以拜访Sporades: Skiathos, Skopelos和Alonnisos。来源:希腊驻华使馆新闻办公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