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火炬

残奥会火炬传递同样精彩 三线传递“点燃激情”

  据新华社电与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一样,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同样精彩,目前火炬传递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今年8月28日至9月6日,北京残奥会火炬将在境外、境内两部分、三条路线同时传递。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主题确定为“超越 融合 共享”,选取“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点火仪式将于今年8月28日在北京天坛举行。

  8月28日至9月6日,为期10天的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将分为境内、境外两部分,三条路线同时传递。传递城市和展示地点共计20个,取意北京残奥会20个比赛项目。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首开残奥会历史上残奥举办和协办城市间传递火炬的先河,9月6日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点燃北京残奥会主火炬。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