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以色列男子柔道选手兹埃维获北京奥运参赛资格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3日电(记者徐刚 朱剑慧)以色列选手兹埃维2日在男子柔道世界杯捷克布拉格站中获得100公斤以下级冠军,从而获得了今年8月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本站世界杯于3月初在布拉格举行。在比赛中,现年31岁的兹埃维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包括2004年雅典奥运会该级别金牌得主、日本选手铃木桂治在内的各路好手,最终获得该级别金牌。



  在雅典奥运会上,兹埃维获得了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下级铜牌。有报道说,兹埃维本来可以获得更好的成绩,但因为心理原因没能更进一步,在获得铜牌后,他称“这是我一辈子最艰难的时刻”。

  以色列选手弗里德曼在雅典奥运会男子帆板米氏级比赛中以42分的总成绩名列榜首,成为第一个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以色列运动员。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