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盘点世界十大"耍大牌"选手 田亮郭晶晶榜上有名


  NO.5 萨芬:气势天生 沙皇唯我独尊

  萨芬的坏脾气是网球圈人尽皆知的事实,怒极摔拍已经成为他的招牌动作,为此他吃了不少苦头仍我行我素。

  06年进行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萨芬男单首轮比赛即1:3负于智利“大炮”冈萨雷斯遭到淘汰,这是他在法网的最差成绩。面对这种“奇耻大辱”,萨芬愤怒将球拍摔在地上发泄不满,赛后更是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为此,他被国际网球联合会罚款一万美元,这已经是他在法网第二次被罚。01年他因为相同原因也被处罚过。

  还有更离谱的是,萨芬曾以身体疲劳为理由推迟比赛。当时赛程安排他的比赛应该在莫亚之前进行,但是萨芬之前热身状态正佳时突降大雨,雨停后萨芬以在网球中心待了一整天,非常疲劳为理由提出延迟比赛,总裁判长不得不决定将他的比赛推迟到第二天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