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盘点世界十大"耍大牌"选手 田亮郭晶晶榜上有名


  NO.7 田亮:投身娱乐圈 脾气水涨船高

  退出体育圈之后,田亮很快转投娱乐界,他的脾气也随之水涨船高。06年在福建厦门拍摄某箱包广告时,他因为化妆整整迟到一个小时,到场之后工作人员还出言威胁:谁要是问私人问题就揪谁出去。此举让到场媒体记者大为不满,很多人当即离去,而田亮仅仅逗留了十分钟也匆匆离去。

  类似事件还不止这一个,田亮在上海参加《明星大练冰》节目录制的时候,其经纪人曾与守候的媒体发生纠纷,当时田亮就在旁边却毫无表示,这引起媒体极大不满,除了大篇幅报道之外,更要求田亮出面道歉,这对他原本健康阳光的形象产生极大影响。

  后来在银幕处女作《出水芙蓉》的拍摄过程中,有知情人透露,田亮每天至少三次都要工作人员提热水给他洗脚,排场特别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