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学生威胁奥运冠军张洁雯:学校开始调查写信者

  韩庄一中:

  具体情况还要调查

  对于牵扯到的捐助学校,记者做了进一步调查,联系到写匿名信学生所在的韩庄一中政教处。

因为在信中,学生提到了在政教处回贺卡的细节。

  据韩庄一中政教处殷主任介绍,去年年底,的确有两名邮政局的人过来说要收到捐助的学生给捐助者回贺卡。“因为我们学校有很多学生参与了这个活动,收到了很多捐助,但具体张洁雯捐助的三名学生现在有没有收到报纸,我们再核实一下。”殷主任表示。

  附:张洁雯博客中的小学生的信

  张洁雯同志:

  您好,曾记否,去年冬天,你派了两个人来到我们学校,把我叫到了政教处,让我给你写贺卡,让我说你资助了我。事成之后,说从2008年元月一日起,给我订一份报纸(全年刊),我照作了。为了保险起见,我用手机录下了当时的情景,以作证据。

  但是,截至现在,2008年1月23日11点18分26秒,我仍未见到你的“报”纸。

  我感到被欺骗了。所以,我决定花1.6元买个信封给您写一封信。催催您。

  请把报纸给我吧,对了,还有1.6元的信封钱,请替我垫了。

  如果在2008年3月1日之前,不见来信或报纸,我会再写一封信,但是寄到哪里就不好说了。

  ————“一名被您资助过的人”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