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全英公开赛再爆冷 张宁出局能否参战奥运成疑

  头号种子谢杏芳首轮出局,状态不佳的二号种子张宁也未能幸免。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全英羽毛球女单比赛中,老将张宁1比2不敌荷兰选手姚洁,令中国军团再遭重创。

  面对“海外兵团”选手姚洁的挑战,受到伤病和体力影响的张宁,在比赛中主动失误频频送分,关键球也总是把握不住。

历经三局苦战,张宁与谢杏芳一样,带着一场失利掩面离开。两员大将先后出局,中国女单仅剩小花支撑门面,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与女单糟糕的开局相比,男单赛场五名虎将均顺利过关。在昨晚进行的一场次轮“内战”中,鲍春来与陈郁激战三局,最终实力占优的小鲍力克队友晋级八强。

    相关链接:    全英公开赛猛抢分 33岁张宁再无起色将无缘奥运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