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市长夏耕:奥运期间北京到青岛交通会很顺畅

  本报讯 (记者刘薇)昨天,全国人大代表、青岛市市长夏耕在山东团开放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岛已经建立了一个与北京奥运对接的工作机构,有一套完整的城市保障系统,奥运期间,北京到青岛的交通会很顺畅。

  据夏耕介绍,这套城市保障系统中有20个运行纲要。

关于奥运期间的食品安全问题,夏耕表示,青岛从2004年开始实施奥运食品工程,2006年和2007年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在青岛举办了两次奥运测试赛,其间没有发生任何食品安全问题。夏耕称,预计奥运期间,青岛将接待20万人次的客流,目前青岛到北京的高速铁路即将开行;同时,每天有十几个航班,往返北京;高速公路也很便利,“奥运期间北京到青岛的交通会很顺畅”。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