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世博局北京奥运火炬手揭晓 "祥云"连起奥运世博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10日,随着上海世博局系统北京奥运火炬手的揭晓,奥运火炬“祥云”将奥运会和世博会联系到了一起。

  作为奥运之后两年举行的上海世博会,从筹办之初就与北京奥组委保持着密切联系,从各方面向奥运会学习并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大力帮助。



  3月10日,以“奥运世博盛事相连,圣火和谐之旅进世博”为主题的上海世博局系统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手揭晓仪式在上海世博大厦举行,最终选定的奥运火炬手毛竹晨很早就参与世博会筹办工作,现担任世博局主题演绎部助理部长。

  上海世博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钟燕群表示,奥运会是人类精神的展示,世博会是传播人类智慧的平台,双会的本质精神和理念具有很强的交融性。奥运火炬将点燃世博人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热诚,同时世博系统的奥运火炬手将向世界传递“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个共同的梦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