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批奥运候选保安进京 身高1.74米以上月薪千元

  权威说法

  当奥运保安须过三关

  据接收此批保安的京保精英保安公司总经理银建国介绍,“吉林万名保安进京”是首次专为奥运会挑选的保安。

  他说,因为是为奥运服务,因此对挑选保安的要求比平时严格得多,至少需要过三关——

  第一关 普选关。候选者身高必须在1.74米以上,形象要好,面相上不能有任何疤痕,同时要有一定的英语口语能力。

  另外,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保安政审不仅要没有犯罪前科,而且对保安平时的表现也有要求,需要村委会对保安平时在村里的表现进行鉴定并出具证明。

  第二关 当地考核关。由当地政府组成的专门小组进行笔试和口试的考核筛选,最后正式确定名单。

  据悉,此次招收的200多名保安是从400多名入选者中挑选出来的,淘汰率为50%。

  第三关 进京考核关。奥运候选保安进京后要进行半个月的封闭式培训,主要是安全保卫、消防救助和军体队列等方面,最后由北京市公安局考核。只有考核合格、获得保安证者才能正式上岗。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