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体育与奥运

马斯喀特体育场 “袖珍”的卡布斯体育中心(图)

马斯喀特“袖珍”体育场
马斯喀特“袖珍”体育场

   如果不是漂亮的外墙和“卡布斯体育中心”字样,我都不敢相信眼前这个就是阿曼首都的国家级体育场。这个中阿之战的战场,只能容纳15000人,仅是沈阳体育场的四分之一大。

  记者昨天傍晚第一次来到卡布斯体育场的时候,碰见了阿曼队守门员教练布里奇,我环顾了一下四周以后对布里奇说,这个国家最大的体育场还没有中国一个市级体育场大,中国队在这里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压力只是来自球员自己本身。等下次阿曼客场到沈阳的6万人体育场,他们可能会有些不习惯的。

  “你说的没错,阿曼的足球环境确实没有别的国家好,但赢得胜利更重要的是靠人而不是球场的大小。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因此我告诉他们认认真真地去踢就行了,重要的是享受足球。”布里奇说。(特约记者刘帆早报马斯喀特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