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专访赞比亚副总统班达 奥运会是中国与世界融合

专访赞比亚总统
专访赞比亚总统

  人民网赞比亚卢萨卡3月11日电 (记者潘健)当地时间3月9日晚6:00,中国驻赞比亚大使馆举行招待会,欢迎“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抵达赞比亚。车队抵达赞比亚,也受到了赞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赞比亚副总统班达携新闻部长穆隆古蒂等政府高级官员出席了晚上的招待会。招待会结束后,班达副总统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专访。

  针对记者提出的关于如何评价北京奥运会的问题,班达表示,中国近些年来发展迅速,也加快了融入国际社会的速度,举办奥运会也是这种融合的体现。

他了解到现在北京正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奥运会,北京国际机场也刚刚启用了第三航站楼,而且中国正在创造条件让更多国家的更多选手可以参加本届奥运会,对此他感到非常激动。班达最后强调,包括赞比亚在内全世界都在期盼这个体育盛会,他相信中国能够举办一场历史上最出色的奥运会。

  问及最喜欢的运动,班达副总统告诉记者,他最喜欢足球,期待赞比亚足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班达副总统最后希望记者通过人民网向中国网民转达他个人的问候。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