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赞比亚柔道选手沙帕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资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9:2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卢萨卡7月16日电(记者刘金海)赞比亚柔道选手沙帕在第九届全非运动会上获得了一枚柔道铜牌,从而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沙帕在全非运动会柔道季军争夺战中击败了布基纳法索的宗格拉纳,不仅夺取了其投身柔道运动11年来的最高荣誉,也为赞比亚拿下了本届全非运动会的首枚奖牌。


  沙帕在赛后说,对于从未登上奥运赛场的他,北京之旅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他本以为本届全非运动会是他的最后一战。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在北京奥运会上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届全非运动会是非洲地区的奥运资格预选赛,除足球之外所有项目的奖牌获得者都将进军北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