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海口乘务队空姐比赛胜出 当选阿曼苏丹国火炬手

吴佩娟
吴佩娟

  吴珮娟在2007年10月27日举行的“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全国火炬手之境外传递火炬手决选阶段中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境外火炬手,她将赴阿曼苏丹国传递奥运圣火。

  当上奥运会境外火炬手的几率是多少?看看产生过程就知道了:先从全国12万报名者中选出210位入围选手,再分七个赛区,每个赛区进行30进10的比赛,产生70名全国火炬手,再从中选出25名入围境外火炬手的候选人,分为5组进行PK,由观众评委和专业评委团最终选出10人成为境外火炬手。

  今年6月23日,奥运火炬手选拔赛在京发布后,吴珮娟报名参加。她现任海口乘务队头等舱乘务长,以她名字命名的吴珮娟乘务组曾获民航总局和海南团省委颁发的“青年文明号”。

  在10月27日的最终选拔赛中,每位选手的展示部分包括个人宣传短片、个人现场展示、城市宣传片、文艺节目等环节,全面展示出自己成为联想境外火炬手的理由。在个人现场展示上,吴珮娟表演了热带风情舞,把观众带到了风光迤逦的海南;在宣传片中,海口市市领导热情地为吴珮娟拉票。最后,她以第二名入选。

  在比赛的最后环节,是获胜者抽取传递火炬的国家。吴珮娟手触水晶球,大屏幕上,火炬传递将历经的21个国家的图像开始快速滚动,当吴珮娟喊“停”时,屏幕定格在阿曼苏丹国,这表示吴珮娟的圣火传递使命,将完成在阿曼苏丹首都马斯喀特。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