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城市概况

布宜诺斯艾利斯购物指南:华盛顿佛罗里达大街

    搜狐体育讯 布宜诺斯艾利斯最繁华盛顿佛罗里达大街是一条步行商业街。这条商业街长不足2千米,狭窄而又拥挤,但国内一些著名品牌的老商号全都聚集在这里,还有伦敦、巴黎等世界上许多著名的大公司设立的分号。五光十色的商品琳琅满目,舞厅、夜总会、饭馆、影剧院等随处可见,终日熙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号称“南美百老汇”。


  市内旧区Sal Telmo的Plaza Dorrego,每逢星期日宛如时光倒流,在古老建筑包围下摆设的古董摊档,留声机、旧电话、手表、水晶灯等等应有尽有,平时只在博物馆看得到的陈年珍品,在此你都可以看到摸到。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