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坦布尔 > 伊斯坦布尔概况

伊斯坦布尔房价远低于欧洲平均水平

  据土耳其《参考报》最新一项调查显示,伊斯坦布尔平均房价远低于欧洲平均水平,但博斯普鲁斯海峡沿岸房价却与欧洲看齐。以下列国家大城市一套标准住房(3室一厅)平均价格为例,英国为57万欧元,希腊为50万欧元,德国为43万欧元,美国为38万欧元,法国为30万欧元,在伊斯坦布尔则为10万欧元。

而在博斯普鲁斯海峡沿岸,例如Bebek地区则达到36.7万欧元。

  最近两年半来,土耳其的房产价格飞涨,强劲的需求带动了土耳其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据土耳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05年建筑行业营业额比上年增长了20.5%,2006年上半年增长了19.5%,而2004年以前,建筑业的平均增幅为10%。来源: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