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达累斯萨拉姆概况

达累斯萨拉姆:熙熙攘攘的港口 往日的殖民中心

    搜狐体育讯 坦桑尼亚的首都全称是达累斯萨拉姆,这是一座繁华的大都市,常住人口250万。尽管城市规模有限,但它让你仍然保持主要港口城市的活力和风味。

这座城市的殖民历史和东方神韵也可以从建筑和贸易地点上一览无余。

  达累斯萨拉姆原本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这座横尸的发展不能不提到阿曼苏丹的贡献。他本来下令迁到桑给巴尔,由于偶然的原因,国都被定在了这个内陆港口城市。实际上,达累斯萨拉姆从字面意义上说是“和平避风港”的意思,从德国殖民统治时期到现在,这座城市一直是航运和贸易的港口。

  城市中心是活动的举办地。城市建筑风格独特,有不少博物馆值得去。国家博物馆、乡村博物馆、位于马格梅尼的尼雷尔总统寓所、植物园和梅纳兹莫加公园。不要忘了到位于马格格尼的活鱼市场去看看。白人祖先圣殿旧址也很有参观价值,这是城市中最古老的建筑之一。

  达累斯萨拉姆还有一些公共建筑景点:包括政府办公大楼、市政大厅、德国老监狱、火车站以及海洋道路医院。

  达累斯萨拉姆是通过坦桑尼亚到达其他城市的出发点。可以通过公路、铁路或者坐飞机前往坦桑尼亚境内的所有城市。坐飞机或者轮船从达累斯萨拉姆出发,也可以到达桑给巴尔群岛和马菲亚群岛在达累斯萨拉姆休闲几天,你可以去这座城市的北部和南部海港去享受银色沙滩的魅力。(文章来源: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