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马琳自嘲很白痴 女友差点成“还珠格格”(图)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马琳与陈玘夺得了乒乓球男双金牌。时隔4年,马琳将再度冲击奥运金牌。这次,他身兼男单与男团两项夺冠重任。尽管中国男队目前仍然没有宣布出征北京奥运会的三人名单,但是从马琳在广州世乒赛的完美表现与主教练刘国梁的高度评价来看,他将稳占其中一个参赛名额。右手直板反胶快攻结合弧圈型打法的马琳属于激情型选手,经常旋转自己的球拍是他在比赛中的招牌动作。马琳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世乒赛期间特地转换了胶皮的颜色,原来拿了不少亚军的他希望以换颜色来“转运”,结果,他协助中国男队成功蝉联男团冠军。马琳下一个目标已经锁定北京奥运会,4年前他饮恨男单8强,如今他需要以金牌证明自己。

张一曾是“还珠格格”的候选人

  爱情:

  女友差点成为“还珠格格”

  马琳有个明星女友,名字很特别,叫张一,参演过《好想好想谈恋爱》、《暗哨》、《天字一号》等电视剧,还曾经与范冰冰和林心如竞争过《还珠格格》的角色。在张一的眼中,男友马琳并非如赛场上那般虎虎生威,而是就像小绵羊一般温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