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初选礼仪人员 110人幸运入选(图)


  青岛奥帆委15日对奥帆赛礼仪人员最终人选进行了初步选拔,110名参选人员幸运入围。

  奥帆赛礼仪人员报名选拔活动自从去年11月开始持续到今年1月底,共有近2000人报名。相关专家组成评委组,对参选人员进行了形象、气质、谈吐等10个方面的评选,并初步确定了110名礼仪人员。这110名入围礼仪人员年龄均在22周岁左右,90%是来自我市大中专院校的学生。奥帆委表示,将根据赛事安排对这110名人员进行进一步调整,最终人选名单最晚到3月底确定,然后再对入选人员进行统一的个人形体、文明礼仪和奥运知识的培训。

  奥帆赛最终需要110名礼仪人员,包括颁奖仪式礼仪人员25名,开闭幕式嘉宾引导员15名,开幕式参赛国引导员70名。其中25名颁奖礼仪人员将在奥帆赛中作为颁奖嘉宾引导、获奖运动员引导以及鲜花、奖牌托盘人员,70名参赛国引导员将在奥帆赛开幕式中引领每个参赛国运动员代表出场。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