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健身教练建男子奥运拉拉队 有望奥运时展示激情


  本报讯 昨天,记者在建国门附近一家健身俱乐部看到,一支清一色小伙儿组成的奥运拉拉队正在紧张训练。这支名为中体倍力男子奥运拉拉队的团体由12名专业健身男教练组成,平均年龄25岁左右。

  专业水准和力量展现是这支男子拉拉队的最大特点。伴着悠扬的京剧唱腔,小伙子们时而挥拳、时而摆出太极云手动作,外表硬朗的小伙子们把一个名为《中国风》的拉拉操演绎得刚柔并济,将现代舞步与传统功夫完美结合。虽然只是训练,但小伙子们练得投入,一会儿工夫就全都汗流浃背了。

  拉拉队队长高信东告诉记者,由于白天队员们要工作,训练都是在晚上9时以后进行。目前,作为惟一一支已经入选奥运拉拉队集训营的全男子拉拉队,有望在奥运期间进入奥运赛场为观众展示北京激情。

  叶晓彦 姜真摄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