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最高女祭司祈祷24日好天气 点火团队进祭司驻地

  团队入住

  新当选最高女祭司亲自驾车来到驻地

  北京时间今晨两点半,新当选的北京奥运会点火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亲自驾车四个多小时,从雅典赶到古奥林匹亚遗址,进驻“祭司驻地”。

  另外,与玛利亚一同参加仪式的其余21名女祭司,也于今晨进驻古奥林匹亚遗址。

  玛利亚是第一次来到“祭司驻地”,稍微安顿一下后,就直接带队进入了全封闭式的排演状态中。

  据玛利亚介绍,此次排演绝对与外界隔绝,包括她自己在内的参加圣火采集仪式的所有演员,在24日仪式举行之前,都不允许私自离开“祭司驻地”。另一方面,外来人员也不允许进入“祭司驻地”。

  总策划不着急吃饭带领演员熟悉环境

  北京时间今晨2点(希腊当地时间昨晚8点),仪式总策划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刚带领其他女演员抵达古奥林匹亚遗址,还没吃晚饭,便带着部分首次参加仪式的新演员熟悉驻地的环境。

  对阿特密斯来说,“祭司驻地”最熟悉不过了。在此之前,她曾作为普通祭司,连续20年为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演出。

  每次仪式举行之前,她都会跟随前任总策划霍斯,到古奥林匹亚遗址来进行排演。而这次是她首次以总策划的身份,参加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的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