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华商报热评:百年梦想 从雅典到北京我们来了

  百年梦想,梦想百年,2008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来了。

  华商报改版以来一直与各项世界大赛紧紧相拥,而奥运会一直是我们的最爱。从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到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健儿在大洋彼岸为祖国争金夺银的日日夜夜里,本报记者也在同一座城市为我们的读者奉献着这些体育健儿可歌可泣的点点滴滴。

  当日历翻开到公元2008年时,世界给了中国给了北京一次大的机遇,一个在世界各民族面前展示中国的机会。当然,报道北京奥运这样的机遇也送到了华商报面前。

  从2007年8月8日起,本报已正式推出奥运专题,以“北京神话”为主题,将中国历史上的一个个英雄神话呈现在了读者面前,也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呈现给了我们的读者面前。而今天,当我们的记者飞赴雅典之时,当本报的奥运报道部正式成立之时,当本报的北京奥运报道基地正式启动之时,也标志着本报北京奥运报道再次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刻。

  当一个梦想在公元2008年3月24日在奥林匹亚被点燃时,全球亿万个心灵都会在那一刻为之震颤,为之倾倒,为之神往。各位读者在此时也该记住:雅典,我们来了!

  今天我们踏上了西征的“战机”,去见证北京奥运圣火的点燃;明天我们就将纵马驱驰于祖国各大赛场,见证北京奥运的精彩和辉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