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水木年华谈奥运年打算 想进水立方当志愿者(图)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今年对于水木年华来说可能是轻松愉快的休闲年:没有出新专辑压力,还能偷空做起饮料生意。3月20日现身成都春季糖酒会为一款名叫水木年华的饮料做宣传的水木年华组合透露说,“我们想去水立方当奥运志愿者。”

  明确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今年不会出新专辑的卢庚戌表示,水木年华出专辑一向讲究随缘,所以不会给自己定什么任务和压力。“今年的活动一是开些演唱会,到处走走。然后就是配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参加一些地方性造势晚会什么的。

当然,我们都是奥组委的奥运明星助威团成员,所以届时肯定要出席一些比赛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

  水木年华都对哪些奥运项目有兴趣呢?“其实像百米跑,还有乒乓球和跳水什么的我们都可能会去看看。”对于能否搞到门票的问题,水木年华更语出惊人地声称,自己可能会以奥运会志愿者身份混进比赛现场,“关于这个问题的可能性正在论证当中,我们并非完全是开玩笑喔。”

  “如果能成为奥运志愿者的话,我们希望去水立方服务。事实上水立方有我们很多清华大学志愿者在那里服务,他们还创作了首《水立方志愿者之歌》让我们演唱。和同学们一起服务为奥运会加油,我们觉得满有意义”,水木年华认真说道。

  没有出专辑的压力不代表没有时间经商,事实上当天水木年华来蓉参加糖酒会并非仅仅只是代言产品,“我们是为自己参股的一款叫水木年华的自然系列饮品宣传而来的。”而据水木同创池延军总经理透露,新饮品的股份由水木同创和北京三元集团各占50%,这款名叫水木年华的饮料也因此成为中国第一款明星造产品。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