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独家访谈

官网报道团专访雅典省长 省长自曝首次当火炬手

雅典省长与搜狐奥运报道团合影
雅典省长与奥运官网beijing2008.cn火炬报道团合影

相关新闻:雅典省长:为取火殚精竭虑 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组图:雅典省长会见报道团

    搜狐体育讯 “北京2008奥运火炬传递”搜狐希腊报道: 希腊当地时间上午11点,由雅典省省长伊奥尼斯•斯古罗斯主持召开的奥运官网beijing2008.cn火炬报道团专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在接受完报道团的专场采访后,他还收到了一份由搜狐网赠送的奥运会纪念物:2008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体育馆的模型。

  奥运官网beijing2008.cn火炬报道团在安顿好行李后就直奔新闻发会布的举办地雅典省省政府新闻总署,抵达后受到的热烈欢迎。随后,为搜狐奥运报道团专门召开的新闻会如期开始,会上,雅典省省长伊奥尼斯•斯古罗斯就中国网民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回答。

雅典省长题字 与sohu“同心”
雅典省长题字 与sohu“同心”

  省长先生从北京申办奥运成功到刚刚过去的2007年,不止一次去过中国,对于中国的变化,尤其是北京为奥运的各项准备工作都有亲身感受。他表示完全有信心北京能够举办一届相当成功的奥运会。希腊和北京一样,交通都非常拥堵,对此已经有了经验的省长建言,2004年的时候,雅典在路面上专门设立了奥运专线,这一点北京可以加以借鉴。同时也表示,他非常相信北京有能力届时解决好这个问题。

  发布会现场,省长先生还透露了自己的另一个特殊的身份——火炬手。

从没有当过火炬手的省长先生,这一次特意向有关部门递交了申请,希望做一名火炬手。而现在他已经如愿成为了火炬手,并将完成500米的火炬传递。对此他表示,到时候会穿上特意准备的运动服,以良好的状态完成这一非常特有意义的活动。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搜狐网体育频道执行主编胡德忠代表搜狐公司给赠送了纪念品。在发布台前上,当礼品盒打开、一个鸟巢体育场模型展现在面前,他非常高兴,连连用汉语“谢谢”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奥运会期间能到北京观看盛况并到搜狐网做客,同时,也祝所有的搜狐网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