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各国积极筹备火炬接力 阿拉木图传递半山腰开始

  长野 七八个人忙“大事”

  4月25日,北京奥运圣火将抵达长野。

早在去年10月25日,长野市政府便和日本奥委会等有关部门成立了“迎接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实行委员会”,而长野市教育委员会体育课(即体育处)就是这个委员会的具体执行机构。

  长野市教育委员会体育课位于长野市政府大楼的6层。记者抵达这里的时候,大约20多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内,只有差不多七八个人在工作。在火炬传递执行负责人宫下卓朗先生的办公桌上,一本黑红色底的画册首先映入记者的眼帘——上面赫然印着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的图案。在旁边的桌上,一块“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倒计时牌同样格外醒目。

  尤其令记者印象深刻的是,每个人的办公桌上,都有两个抽屉一样的盒子,一个盒子前写着“未决”,一个写着“既决”。“未决”表示的是还有待解决的与火炬传递有关的事宜,“既决”则表示已经得到妥善处理的事宜。记者观察了一圈发现,虽然现在距离长野火炬传递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绝大多数办公桌上“既决”的文件要多于“未决”文件。长野火炬传递组织机构的工作态度和效率由此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