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可口可乐奥运歌曲首发 张学友演绎《红遍全球》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4日 深圳) 3月24日,当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奥运会发源地希腊奥林匹亚点燃之时,由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精心组织的“可口可乐激情畅爽迎圣火”的大型庆典活动也同时在深圳“世界之窗”的环球大舞台精彩上演。

包括韩庚在内的1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代表在五环旗下庄严誓师,并与奥运冠军高敏、楼云、桑雪、江嘉良一起,现场演绎了最新推出的奥运主题歌曲。由学生方阵组成的奥运五环和巨型可口可乐奥运火炬组合标识,抒发了中国民众迎接圣火期盼奥运的心情,更把现场活动推上了高潮。

  在“世界之窗”的庆典现场,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宣布推出包括奥运主题歌曲在内的一系列奥运市场活动。与此同时,由可口可乐公司推选的中国绿色奥运火炬手——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著名环保专家刘鸿亮及著名歌手王力宏,也亮相希腊,作为首批中国火炬手参与了国际火炬传递活动。

  唱响奥运 可口可乐奥运歌曲首次发布

  推出奥运主题歌曲是可口可乐公司本次庆典活动的重头戏。可口可乐与奥运有着深厚的渊源,为历届奥运会创作歌曲也是可口可乐的奥运传统之一。本次北京2008年奥运会,可口可乐公司更是倾情力邀著名歌曲作者雷颂德及著名填词人林夕,历时数月,精心打造了这首名为《红遍全球》奥运主题歌曲,让人们在传唱中感受到中国民众对奥运的热情、欢悦与自豪。

  歌曲作者雷颂德和林夕先生亲临现场,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张CD唱片递交给可口可乐高层,双方共同启动了这首奥运主题歌曲的发布。这首主题歌的MV由多名重量级明星包括张学友、S.H.E.、潘玮柏等联合录制。而在世界之窗庆典现场,由奥运冠军高敏、楼云、桑雪、江嘉良连同18位全国可口可乐火炬手代表一起的共同演绎,则赋予了这首奥运主题歌特殊的意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运主题歌曲的MV中还有一段特别的手势。该手势用形象化的肢体语言表达了中国民众对奥运的热情和支持,它将随可口可乐奥运主题歌曲一同不断出现在包括火炬接力花车表演在内的可口可乐奥运相关的活动中。

  大家可以在www.icoke.cn等各大网站及电台收听到这首《红遍全球》。

  点燃激情 全国火炬手代表聚首深圳

  继3月20日奥组委正式公布全国奥运火炬手名单后,可口可乐公司首次将来自全国的18名火炬手代表聚集在一起,这些代表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公开选拔的上千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在圣火点燃的时刻于五环旗下郑重宣誓,表达了全国火炬手对圣火的期盼和圆满完成火炬传递使命的信心。

  畅爽开始 可口可乐邀你体验全方位奥运激情

  除了奥运主题歌曲首度发布外,可口可乐还将晶彩摩天瓶带到了深圳,让广大民众在“耳闻”奥运主题歌曲的同时,能够“目睹”这一全球最大的LED弧形瓶的风采,体验全方位的奥运激情。

  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是可口可乐全球最大的LED弧形瓶。它高15米,重达20吨,底座直径4米,由33万粒电子显示屏组成。24日晚,位于深圳闹市中心的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现场转播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的精彩时刻及可口可乐奥运主题歌曲首发的实况,与“深圳之窗”的庆典活动遥相辉映。随后,精彩纷呈的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系列活动还将在深圳持续一周左右,让更多的深圳市民体验奥运的热情。

  对此,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市场与创新总经理庄丰华(Jean Francois Dekimpe)说:“今年是可口可乐与奥运结缘80周年。可口可乐公司一直致力于将奥运的激情带给更多民众。在圣火点燃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我们启动了奥运主题歌曲并将全球最大的LED弧形瓶带到深圳,就是为了创造不同的机会,让更多的中国民众从不同角度感受到奥运的热情与畅爽。”

(责任编辑:乐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