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假冒“福娃”邮路被截 备战奥运维权先行(图)

广州海关查获假冒“福娃”公仔
广州海关查获假冒“福娃”公仔

  近日,广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一票邮寄出境至澳大利亚的国际邮件中查获假冒“福娃”公仔一百多个。该批公仔做工粗糙,且没有防伪标志,经权利人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确认均为假冒。

  目前,奥运盛事即将临近,部分不法分子也在紧锣密鼓地制假售假。“福娃”公仔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特有标志,以其设计理念新颖、造型独特深受大家喜爱,因此成为制假售假者侵权的热点。随着海关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不法分子为了降低风险,越来越多地选择通过邮递渠道组织侵权产品出境,大大增加了海关查缉的难度。

  广州海关表示,备战奥运之时,是不法分子眼中牟取暴利的最佳时机,更是海关打假维权之战的决胜关键。海关将根据侵权行为的新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风险分析,开展专项行动,加大查辑力度,保持威慑态势。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