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圣火向纳乌萨进发 雨天没有影响传递热情

  官方报道团希腊报道 希腊当地时间早上9时30分(北京时间下午15时30分),北京奥运会圣火完成了在韦里亚的传递,向纳乌萨进发。奥运官网报道团的一队成员已在纳乌萨等候,为后方发来最新消息。

  经过几日的跟踪采访,前方报道队员对当地的情况及活动流程都非常熟悉,不论是行路、拍摄、报道都比刚到希腊时要感到胜任许多。

  从韦里亚一路赶到纳乌萨,队员们的行程就是在雨中进行,雨不大,对活动没有太大影响,更没有影响人们对于火炬传递的热情。一路非常顺利。

  但对于持续在一线日夜奋战的队员们来讲,最大的困难并不是报道的困难,而是来自持续工作带来的疲劳。

  每天火炬传递完之后队员们的工作却没有结束,而是要对一天大量工作进行总结,很多时候他们都会工作到夜里的二三点钟(希腊当地时间),但是第二天又必须在七点时起床,然后赶赴到当地采访。 到目前为止,前方报道队员在离开第一天火炬传递地之后还没有看到中国的火炬手,据了解,在奥林匹亚和到雅典的时候会有中国火炬手出现。(官方报道组:雷鹏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